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公安召开加强农村辅警履行交通安全工作职责部署会
  • 2021-09-22 17:0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曾庆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指示要求,科学安排警力勤务,切实加强农村辅警队伍建设,强化农村辅警工作职责,近日,蓝山县公安局召开加强农村辅警履行交通安全工作职责部署会,蓝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蒋兴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关于加强农村辅警履行交通安全工作职责的有关通知要求,介绍了关于加强农村辅警履行交通安全工作的背景和要求,全面分析了蓝山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和风险隐患,就抓好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上级部门要求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出台了《蓝山县公安局关于全面推行农村派出所管理公安交管工作的实施方案》,全县农村派出所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结合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农村派出所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部门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蓝山县局党委工作安排上来,坚定信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要强化警力安排部署。全县农村派出所全体辅警50%精力要用在履行交通安全工作职责上,常态化开展交通违法、隐患排查、交通事故处置、交通文明劝导和交通安全宣传等日常交管工作;要强化重点节点秩序管控。各农村派出所要紧盯重点时段、事故多发、违法多发、隐患危险等重点路段,履行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