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邓海波来蓝调研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
  • 2021-09-24 19:1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9月2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率市商务局、卫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蓝山县调研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参加。

承办好2021年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蓝山县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蓝山县宣传经济发展实力,展示城市精神风貌,提升皮具箱包产业竞争力,扩大皮具箱包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博览会摆上十分重要的议事日程,主要领导多次对博览会相关工作作出批示,并多次亲临现场会办指导,强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蓝山县上会报批、编制配套方案、策划招展、配套主题活动全面开展,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调研中,邓海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奇秀产业园工地现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蓝山县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邓海波在讲话中对蓝山县前一阶段所做的博览会筹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承办好2021年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重要意义,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千方百计解决融资难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根据博览会总体方案,尽早制定出台倒排时间表,提升筹备工作效率和成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加强调度,做好召开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展览期间的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博览会各项筹备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