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次常委会议
  • 2021-09-10 11:2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9月8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次常委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教育工作,学习传达贯彻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龙向洋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对发展而言,是战略工程;对家庭而言,是希望工程;对政府来说,是优先工程;对社会来说,是德政工程;对领导来说,是情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摆在各项民生事业的首要位置,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执政理念根植于心,落实到造福人民的行动中。

龙向洋强调,要达成提振信心、聚焦质量、补齐短板、落实政策、合力攻坚、争先进位的思想共识,增强振兴我县教育质量的骨气、志气和勇气,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和筹备好“教育强县”工作推进会的相关工作,释放旗帜鲜明坚持教育优先、旗帜鲜明办人民满意教育、旗帜鲜明落实尊师重教的强烈信号,深入推进教育强县“三年攻坚”行动。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举全县之力补齐教育短板,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稳步健康有序发展。

龙向洋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工作部署、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并自觉将会议精神贯彻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上来,确保不走偏、不打折,出实效、见长效。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加强组织筹备、督查指导、风气监督,选好省市党代表,真正确保圆满顺利、风清气正。要深入了解、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规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