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 2021-07-29 09:15
  • 来源: 政府办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淑云 唐阳
  • 【字体:    

7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县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邓群对疫情防控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邓群要求,在思想上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整个领导小组的重点成员单位特别是卫健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在行动上务必要做好常态化的举措,进一步抓细抓实抓牢重点环节。要抓好日常防控措施的落实,各责任单位、各行业主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职担责,做到“管行业管安全管防疫”。加强信息排查,对境外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蓝人员要精准排查到位,不漏一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在应急上要做到内紧外松,切实做好应急处突的预案工作。特别是隔离场所、物资储备的准备要充分,要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要建立疫苗接种工作台账;机制上要全面启动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督查通报追责问责。要做到闻令而动,督查小组要做到队伍不变、人员不散、力量不减,同时要求全面启动联动工作机制,强化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职责不履行的要坚决依程序追究责任。

会后,邓群带领卫健、疾控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到集中隔离点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