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委编办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28 18:4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雷云
  • 【字体:    

7月26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由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感悟和收获;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严肃查摆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诚恳的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对其他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从实际出发,批评到位,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的效果。大家要及时改正不足,补足差距,加强学习;学习上要学出觉悟、学出深度、学出实效、学出行动,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精神觉悟,锤炼党性担当,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实践的行动方针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转化率”和“变现率”。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时地发现了自身差距不足,将在会后认真对照批评建议,加强学习,拉平差距,努力将自身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更好地立足岗位实际,服务党和国家,服务人民,服务机构编制事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