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28 17:4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猛
  • 【字体:    

7月28日,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彼此间敢于揭伤疤、戳痛处、见筋骨,不仅要自己“洗洗澡”,还要大伙“搓搓背”,更要一起“掉掉泥”,达到“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效果。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是前提,整改落实才是最终目的。对提出的问题,要当场全盘认领,作出整改承诺;要切实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深刻剖析根源,直奔问题去,直面难题改,把准脉搏、精准开方、对症下药、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改出责任担当、改出能力水平、改出过硬作风;同时,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要引以为戒、深刻警醒、举一反三,坚决把类似问题扼杀在摇篮里,从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修复、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目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