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邓群深入塔峰镇及其相关村组调研
  • 2021-06-14 16:53
  • 来源: 政府办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琴
  • 【字体: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邓群轻车简从,深入塔峰镇及其相关村组调研。

首先,邓群来到塔峰镇值班室看望了端午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并送上节日美好祝福。在塔峰镇会议室,邓群与塔峰镇主要班子成员座谈,认真听取塔峰镇有关情况汇报。邓群强调,塔峰镇作为全县面积最广、人口最多、任务最重的乡镇,镇党政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锚定目标、砥砺前行;要坚定信心,增强本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要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以塔峰镇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塔峰镇高阳村,邓群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该村乡村振兴、禁毒工作、反电诈、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邓群指出,要正确认识乡村振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二十字”方针,完善方案,制定措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禁毒工作、反电诈等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相关重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