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杨昶来蓝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粮食生产、环保等工作
  • 2021-05-10 14:3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海涛
  • 【字体:    

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率队来蓝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粮食生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等参加。

杨昶一行首先来到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当看到问题得到整改、并实现复垦复绿时,杨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尽快修复生态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用铁的手腕和担当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积极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在所城镇舜河村,杨昶认真听取了今年来我县的粮食生产情况,并与种粮大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粮食播种、耕种成本、补贴落实等情况,他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粮食安全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切实保护种粮农户利益,维护粮食市场秩序,保障区域粮食安全。

在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欧美皮具、龙昌国际建设现场等地,杨昶走进控制室查看污水处理运行状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投产时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昶要求,要从改善民生、保护生态、促进发展的立场出发,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城区污水得到全面收集、集中处理,有效改善城区居民生活环境;要充分认识抓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要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主动服务对接,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急事、难事,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建立健全产业项目全方位、全过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努力将每一个产业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以产业支撑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