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魏和胜:不断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 2021-05-10 14:3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廉政工作会。县领导魏勇波等出席。

会上,县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分别汇报了财政资金监管、招投标监管、工程建设领域监管工作情况;魏勇波就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并安排部署2021年廉政工作。

魏和胜指出,2020年县政府系统在廉政建设、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问题整治、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明显,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提高政治判断力、涵养政治领悟力、淬炼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持续推进清廉政府建设;要坚定不移强化源头监管,不断加强财政资金、减税降费、公共资源交易、民生领域、审计等方面的监督,切实做到政策落实到哪里,廉政就延伸到哪里;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重点加强对执法检查过程中乱作为、乱罚款行为以及“吃拿卡要”“小鬼难缠”等问题,努力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我县的核心竞争力。

魏和胜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规范执行各项方针政策,真正把法治精神内化于心、依法依纪外践于行;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整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进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保障现代化新蓝山建设;要充分发挥全县各级政府领导干部的带动引领作用,带头担当负责、带头较真碰硬、带头执行落实、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蓝山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