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顺利闭幕
  • 2021-04-08 16:0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4月7日,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顺利闭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下午各讨论小组会议上,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就上午县委书记秦志军的讲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勇波作的工作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闭幕会上,大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肩负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的引领保障作用,必须因时而变、顺势而为,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更加鲜明地凸显出来,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开局起步保障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高质量开局起步。

魏勇波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奋斗姿态抓落实,切实做好强化政治监督、惩治腐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群众申报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巡察和日常监督工作、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要以过硬素质保落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激发内生动力,加强协调沟通,严防“灯下黑”;要以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进一步明晰权力运行边界、细化自由裁量“网格”,把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要求转化为制度规定、监督举措;要坚持刀刃向内,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队伍中的各种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护短,不断增进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工作的正能量正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