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委第十一指导组来蓝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2021-04-02 16:3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胡雯
  • 【字体:    

3月31日,省委第十一指导组公安机关指导专班傅文石、王雯到我县公安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波等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会。

傅文石一行先后前往城北派出所、城南派出所、局机关,以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随机抽考,检验大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

座谈中,傅文石对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仍然存在部分不容忽视的问题。傅文石要求,要继续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要加强督导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抓好“关键少数”,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注重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指导各股室队所深入学、深层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学,边学边改、自查自改、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一经发现就要坚决予以整改纠正,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秦波表示,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县公安局将照单全收、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以切实地追责问责推动工作压实压细。下一步,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方案,改进工作方法,切实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发挥教育引导、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凝心聚力作用,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公安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