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乡村女干部座谈会
  • 2021-03-08 17:5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海涛
  • 【字体:    

3月5日,我县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绽放巾帼力量”乡村女干部座谈会,来自全县14个乡镇女同胞的优秀代表共叙巾帼佳话、共谋蓝山发展、共创美好生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出席并讲话。

会上,乡村女干部们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乡村振兴进程中更好发挥巾帼力量,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性优势,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何胜瑞寄语广大乡村女干部,要做幸福女人、智慧女人、高贵女人;要宽容、善良、奉献,容人、容事、容物,以善良之眼看人观事、善良之心待人处事,以担当、谦让行善良之为;要好学、多思、重实践,在家庭中以实践引领教育孩子、工作中以实践锤炼本领,更好履职尽责;要自信、自立、自强,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扎根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期间,县妇联还为乡村女干部发放了“母亲邮包”,并组织参观了经开区皮具产业园,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号召大家为我县园区招工多想办法,多宣传动员,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