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收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1-02-24 10:0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陈志佳
  • 【字体:    

2月23日下午,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周涛在蓝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通报2020年度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落实重点业务工作考核评估结果,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要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始终坚持深化改革不停步,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偏移,始终全面从严治党不懈怠,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保护与保障并重,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和要素支撑。

就如何做好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要求,要统筹布局发展空间,规划引领城乡建设,保障发展用地;要严格落实“两个占补平衡”,严肃查处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切实守护耕地保护红线;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矿业绿色发展;要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地质灾害防治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经营理念,培育规范土地市场;要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