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切实为群众就业和企业发展履职尽责
  • 2021-02-25 18:2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2月24日,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调研指导各企业复工复产及招工用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赵忠辉、黄安平参加。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奇秀科技、奥卡利科技、雅科达装具、铭晟模型、嘉益皮具、轩圣模型等企业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用工情况,关心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秦志军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以老带新招工模式,达到以工招工,做到稳岗、稳产“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大企业员工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改善企业环境,在薪资待遇、食宿保障、工作时间等方面灵活调整,加以完善,以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留住务工人员,真正做到员工招得进、留得住。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稳工招工系列措施,进一步组织、协调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企业招工用工需求。

期间,秦志军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各乡镇下一步招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乡镇要对前往园区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摸底回访,及时统计好报名人数、登记企业、联系方式等数据,完善相关资料信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资料。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人社、工业园区等部门进行衔接,及时了解企业用工诉求,为求职者“量身定岗”,合理调配;要再次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大招工力度,组织有务工意愿的人员前往园区参观报名,用心用情用力,搭建就业平台,切实为群众就业和企业发展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