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烟草专卖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 2021-02-22 15:5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海涛
  • 【字体:    

2月20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许清孝到我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并就永久烟田规划、新型烟叶种植主体和烟叶基础设施管护交换意见。县领导何江鸿等参加。

许清孝一行先后来到楠市镇镇西村、土市镇洪观村、土市烟草收购站、新圩镇彭家村、杨家坊烟草收购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今年的烤烟育苗、起垄施肥、移栽准备等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在田间地头、育苗大棚,许清孝捧泥土、端烟苗,仔细查看育苗基地肥水、温湿、光照、烟田起垄、施肥等情况,并一一给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我县今年计划种植烟叶3万亩、收购烟叶7.7万担。目前,全县已完成翻耕起垄面积3万亩,完成比例100%;播种面积3.4万亩,育苗3.4万亩,两段育苗和地膜覆盖计划19500亩,烟苗移栽前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烤烟移栽工作将在2月下旬全面展开。

调研中,许清孝对我县烟叶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年再接再厉,切实加强烤烟育苗期间的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提高烟苗管理水平;严格把控烟苗培育、科学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生产技术环节,培育均匀整齐健壮烟苗,提升烟苗整体质量,做好烤烟移栽准备,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烤烟生产目标任务,努力推动蓝山烟叶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