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胜瑞为2020年新录公务员培训班上党课
  • 2021-01-13 20:4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成醒
  • 【字体:    

1月12日,我县2020年新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出席并为新录公务员上了一堂生动、励志的党课。

会议宣读了班主任、班干部名单和《2020年蓝山县新录公务员培训班班级管理安排》,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开学典礼上,何胜瑞以“过去将来和现在”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和工作体会,围绕“知道过去才能更好地明确未来”“明确未来才能更好地做好现在”“做好现在才能更好地实现将来”三个方面,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新录公务员上了一堂生动、励志的党课。

何胜瑞寄语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和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个人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利益关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领导的决策部署,不能各行其是、我行我素;要认真做到谦虚低调、宽容互助,学会用平和的心态看待工作;要务实作为,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过去学,向身边人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抓实干,让自己在实践锻炼中扎实稳健地成长起来;要遵纪守法,廉洁公正,严格规范权力行使,坚决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要忠诚职守,用心做好组织交办的每项工作,努力在工作创新发展中当标本、做模范,不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