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 2020—2023 年柔性引才签约仪式
  • 2020-12-04 16:0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杨
  • 【字体:    

12 月 3 日,乘着 2020 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开幕的东风,蓝山县 2020 年 - 2023 年校地合作、柔性引才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校地合作项目 2 个,柔性引才签约皮具箱包医卫类、农业类等专家 21 名,签约专家带来人才团队 4 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湖南科技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健全常态化合作机制。与两所高校合作成立了 “湖南蓝山县人才开发与管理合作研究中心”,推进长期合作,搭建校地人才合作交流平台。同时,双方将建立定期联席会议、校地互访、资源共享等制度,搭建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坚持人才、科技项目数据共享,助力蓝山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赢互惠,为人才强县、科技兴县提供更强大 “引擎”。此次签约,县人民政府还与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于百计等 21 名专家签订了柔性引人才协议,其中柔性引进皮具箱包专家 8 名、医卫类专家 8 名、农业类专家 5 名。

何胜瑞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我县目前正在统筹资源配置、加快转型步伐,有序推进各行业功能板块建设,着力提升区域竞争力,希望各位专家人才把蓝山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发展的新机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我县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着力构建人才 "新高地",按下高质量发展的 "加速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