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调研毛俊村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2020-12-03 15:4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杨书郎 魏阳
  • 【字体:    

12月1日,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盘成元率队深入我县毛俊村调研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春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毛俊村统战工作阵地建设、同心文化长廊、同心百姓源欢乐谷、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县、镇、村三级建设“同心美丽乡村”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统战部按照省委、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把“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作为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培养锻炼党外人才的主阵地,制定了《全县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行动方案(2018--2020年)》,动员整合各方面统战资源力量,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在乡村振兴中彰显了统战力量。成功建设“同心美丽乡村”市级示范点3个、县级示范点12个,并致力于将毛俊村打造成省级同心美丽乡村。

调研组对毛俊村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当地统战资源优势,营造浓郁的建设氛围;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把毛俊村建设成宜业、宜居、宜旅、宜乐的“同心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