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文绍涛来蓝调研提案工作
  • 2020-12-02 15:2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陈卓
  • 【字体: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来蓝调研提案工作。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就《政协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的市、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围绕提案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座谈中,文绍涛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与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一一回应大家的关切。文绍涛指出,我县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客观中肯,起草小组要把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好经验充分研究、梳理、吸纳,完善好《政协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

文绍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认识,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政协理论知识、增强业务能力素质、打好履职尽责基础,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要切实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打造高质量的精品提案,提高提案采纳率;要建立高效的提案督办机制,采取多种方式办理提案,提高提案办理的落实率,在完善提案工作机制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优质高效服务提高提案办理的水平;要加强横向交流,利用经验交流会,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取长补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