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唐志雄:推进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健康有序发展
  • 2020-11-27 15:5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刘振宇 陈卓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运行发展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供销联社汇报了我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工作开展情况;政协调研组通报了调研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在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存在协会吸引力不大、发展不规范、品牌效应不足、抗风险能力弱等问题。唐志雄要求,要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质量与数量并重,坚持市场引导政府指导,坚持政策支持政策引导,促进我县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全面发展。

唐志雄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新闻媒体、技能培训等渠道,提高社会各界对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大扶持力度,通过政策、资金、技术整合等方式,积极推动培育一批规模较大、实力雄厚、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要实施品牌战略,结合蓝山地理标志、域名名称和特色农副产品等要素注册商标,统一打造一个叫得响,具有蓝山特色的区域性公众性农副产品驰名品牌。要认真整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把协商成果转化成工作实践,有效推进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