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不折不扣完成巡视交办任务
  • 2020-10-14 14:0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10月12日晚,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正把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了下阶段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对作风整顿、基层党建、津补贴发放、信访交办件办理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

秦志军指出,巡视制度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做到全力配合,借助巡视促进发展;要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实事求是地查问题、报问题、改问题,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应付;要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对巡视组交办的事项要按时完成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原因查找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举一反三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完成交办事项,带头全力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安排;要建章立制,坚决做到标本兼治,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秦志军强调,要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严守工作纪律;要全面规范人员管理,认真迅速清理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等问题,规范抽借调人员管理;要全面整顿干部作风问题,对违反“四风”问题坚决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要全面加快信访交办件问题,按照“三不限、两见面”要求,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起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地将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扛牢政治责任,担当精神再强化,把各项巡视问题整改任务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采取超常规措施,立行立改,落细落实,建章立制;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举一反三,通过省委巡视工作来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李劲涛、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