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秋季干部培训主体班开班 秦志军出席授党课
  • 2020-10-16 10:0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10月15日,我县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主体班开班,县委书记秦志军为学员授党课,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出席。

开班仪式上,秦志军以“强学习、铸忠诚、勇担当,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铸牢对党忠诚的信仰、增强勇于担当的使命”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他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秦志军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修身养性、深入思考、刻苦钻研,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政治能力、政治定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秦志军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态度,做到学以增智、学以长才、学以立业;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科学掌握学习方法,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铸牢对党忠诚的信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狠抓落实,把正确政绩观贯穿于干事创业中,把能力水平体现在真抓实干上,真正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勇于担当的使命,坚决做到舍我其谁、主动作为,顾全大局、相互补台,鼓励担当、容错纠错,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成长观和廉洁观,脚踏实地,在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李劲涛要求,全体学员要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干事之能;要扛起担当之责,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行动;要绷紧纪律之弦,遵守各项纪律规矩,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