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钟再群来蓝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 2020-10-15 11:3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10月13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来我县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工作。副市长严兴德,县委书记秦志军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钟再群详细听取了永州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和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钟再群指出,毛俊水库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一项水资源调节配置工程,对湖南省水网构建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早日造福百姓。

钟再群强调,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保护好湘江源头,做大湘江源生态旅游品牌;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减轻政府财政负担,提高建设效率;要着眼民生、关注民生,提高自来水管网建设管理水平,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要不断强化水环境管理,加大水资源系统保护和水环境一体化治理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要全力保障水旱灾害防御安全,加快修复水生态,强化河长履职;要加快推进涔天河灌区工程、毛俊水库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推进灌区现代化建设,筑牢国家粮食安全根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