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 2020-10-22 11:5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志英
  • 【字体:    

10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会议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项目受益村村干部代表、监理单位代表、乡镇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战略眼光看待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稳社会、稳民心、充分保障全国粮食安全具有重大意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盯紧目标任务,树立时效观念,积极履责担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查工程腐败,严查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确保项目推进。要以过硬的举措加速高标准农田建设,今年全省开展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受益的相关村支两委、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站位,科学制定施工计划、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抢抓天时、倒排工期,优化工作程序、积极协调相关人力、物力,确保不打折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以严格的监管保障高标准农田的建设,强化管理,项目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督促监管,打造优质工程,廉政工程。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严把施工规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确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不误农时不负春光。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施工环境。要及早谋划项目建成后农业生产工作和后续项目工程管护措施,确保项目建成后早日、长期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