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魏和胜:以巡视问题整改实效彰显政治站位政治担当
  • 2020-10-13 16:5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巡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以巡视问题整改实效彰显政治站位、政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城管、住建、信访、发改、自然资源等单位就津补贴发放、扬尘治理、信访交办、重点项目进度、不动产办证作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魏和胜指出,省委开展巡视工作是对全县的集中体检,是对干部的一次政治检验,廉政建设的全面检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要通过我们的实际整改效果,来彰显政治站位、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对交办事项做到按时办结,实事求是,杜绝造假;要明确各级责任,压实县级领导的分管责任、牵头部门的牵头责任和业务部门的职能责任,突出政治、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要综合施策,依法依政策,合理合情。

关于津补贴发放、扬尘治理、信访交办、重点项目进度、不动产办证等工作,魏和胜要求,要按要求全面清理津补贴发放工作,做到应退尽退,把握标准,规范发放;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规范渣土运输的线路和时间,按照“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及时恢复保洁;要加强联动,强化源头治理与道路治理,加大渣土公司的监管,不断提升城区市容环境;要按政策、按时办结信访交办件,提高息访自诉率和群众满意度;要实事求是上报材料,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突出重点,加强调度,全力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要依法推进不动产办证,限时办结,热情服务群众;要强化责任追究,查处一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例,以巡视整改促进政府作风、党员干部面貌和工作上的大转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