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 2020-09-16 09:4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潘有娣
  • 【字体:    

9月14日,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统计法》等法规和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邀请贵州大学财经学院夏换教授作《数字经济与实体企业融合创新践行》专题讲座。

秦志军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自觉遵守国家的政策法规;要加强土地执法工作,切实保护好耕地;要谨慎用好手中权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全面贯彻执行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要坚决反对和惩治任何形式的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实行零容忍;要注重数字经济,真正做到让科技助推新发展。

秦志军要求,要深入查找我县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做表面文章,突出实、力戒虚,真正把上级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家、落实到底;要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杜绝阳奉阴违、打“太极拳”;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不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让我县的每个项目都经得起检验。

就如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秦志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尊重、全面理解企业和企业家,心无杂念、光明磊落的与他们接触交往,做一个懂企业和企业家的领导干部;要知企业所知,想企业所想,着力解决企业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严守底线,不搞权钱交易、不以权谋私;要深化政务改革,提升审批速度,严查不作为、乱作为和以权谋私行为。

秦志军要求,县委要坚决履行好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带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敢于做顽强斗争的战士,不做爱惜羽毛的绅士,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严格履行网络报备手续,教育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网络传播行为;要进一步加强自媒体管理,正确引导网络舆论,促进自媒体良性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