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胡先荣来蓝督办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2020-09-11 16:4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欧阳世
  • 【字体: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督办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和各项决策部署,以被列为全省唯一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试点县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服务政府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胡先荣一行先后来到标准产房二期项目、国际玩具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星月玩具、奇秀科技、信一科技、迈斯特体育等企业。每到一处,胡先荣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税收、用工、水电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县政务中心办证大厅,胡先荣认真听取了各业务窗口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部门入驻率、审批授权、办结效率等情况。胡先荣指出,政务服务部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做到主动服务、热心服务、高效服务。

胡先荣强调,要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在“放管服”改革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对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探索,加强对园区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领域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优化力度,注重倾听和回应施工方的需求,摸清“难点”“痛点”和“堵点”,深入研究,分类施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