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
  • 2020-08-04 10:5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8月3日,全市召开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有余等县领导在蓝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精心准备,做好前期工作,切实做好入户初分预检和烟叶收购总量预测,修缮好收购场地、补齐设备等物资,规范烟叶调拨经营;要严格落实收购政策,防止以次充好、先松后紧等现象,切实维护烟农利益;要科学组织,强化市场管理,严守纪律规矩,做好应急预案和安全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要加强领导,坚持统筹安排,全面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确保整个收购工作有序进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县随即召开全县烟叶收购工作会,分析今年烟叶生产基本情况及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烟叶收购工作。

梁有余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九个不到位不开秤”工作要求,坚持按质量标准收购的原则,尽最大努力维护烟农利益;要维护收购秩序,及时化解收购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加强巡查打击,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烟叶市场联动管理机制,依法打击非法贩卖烟叶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打击一起”;要密切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烟农发放防暑药品,加强专业技术指导,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烤烟收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