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编办以文明提升服务 打造新时代服务型机关
  • 2020-07-09 16:48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从军 雷云
  • 【字体:    

近日,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表彰2019年全市文明标兵单位和文明单位,蓝山县委编办名列其中,荣获永州市文明单位称号。县委编办近年来为适应时代发展,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职尽责、内强基础、外树形象,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多措并举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新时代服务型机关,更好地做好全县机构编制服务工作,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新蓝山添砖加瓦。

一是以党建促机关作风建设。在创建活动中,县委编办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整体工作。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基础工程和灵魂工程,贯穿到文明创建与管理的各个领域,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

二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 明德笃行 致知求新”核心理念,把握舆论导向,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宣传蓝山发展正能量,讲好生动、感人的身边故事,树立机构编制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明德笃行致知求新” 核心理念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支撑。大力弘扬忠诚、敬业、担当、奉献“四种品格”,保持阳光、感恩、宽容、合作“四种心态”,凝聚发展共识。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禁毒宣传教育、文明职工评比、红色教育基地教育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参与全县各类文体活动,多管齐下,创新方式提振全办干部职工精神面貌。

三是以文明创建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以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将机构编制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两者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开通网上编制手续办理通道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网上办理服务,大大缩减编制审核办理时间,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快速高效办理机构编制业务,充分利用新时代网络发展成果,让群众办事更加快捷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