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 2020-07-31 17:0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7月30日晚,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并讲话,何江鸿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发改、住建三个部门分别汇报了财政资金监管、招投标监管、工程建设领域监管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政治、严政纪,转作风、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如何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魏和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大力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上新台阶;要科学把握重点,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抓落实、提效能”为主线,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举措,着力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强化标本兼治,确保政府系统反腐倡廉任务落到实处;要担当领导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强化督促督办,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还召开了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湘江源皮具产业园土地情况汇报,魏和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政策范围内为企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全县主导产业;要严格依法依规实施湘江源皮具产业园土地合证及分割,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