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扫黑除恶】杨康率督导组深入县教育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2020-07-31 14:5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黄峥 钟浴榕
  • 【字体:    

7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率督导组深入县教育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教育局主要领导履职、问题整改、行业清源和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导组对县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教育局下阶段的行业清源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杨康指出,教育局作为教育领域乱象整治的牵头单位,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开展行业清源、乱点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要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上紧行动发条,进一步抓好行业清源行动;要抓紧长效机制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要扩宽思路,深挖根治,围绕违规征订教辅材料、学校食堂卫生安全、校外非法培训机构、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校车安全隐患、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问题,从严开展行业清源治理。

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县教育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高贵建议,继续加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六清”行动,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确保为全县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