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 2020-06-04 10:2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6月3日上午,我县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冯伟林、副县长李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此次比赛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财政局主办,县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旨在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中小微企业打造一个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发掘和扶持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本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萌芽和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赛场上,来自我县本土的7家企业携优秀创新项目集中亮相。通过公开路演、团队答辩的方式各企业就产品的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评委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领先性、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打分。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县金山川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神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企业组、创客组一等奖。

据悉,决出的优胜企业,还将参加全市决赛,并获得省、市工信部门扶持企业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李鑫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着力“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构建创新经济新高地,进一步深化投融资对接服务,不断破解中小企业发展瓶颈,促进创新成果开花落地;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实现中小微企业与相关各方的合作共赢,不断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