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 2020-06-28 15:0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李晓娟
  • 【字体: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和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规划年度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2019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毛俊水库移民安置工程建设的相关事宜和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毛俊水库移民安置工程建设相关事宜议案的调研报告。

黄和平指出,要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精神,精准研判分析,精心规划设计,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要强化农村规划意识,扎实推进乡村建设,科学编制建设规划,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不听劝告、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黄和平强调,要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使贫困户不愁吃,不愁穿,特别是教育、医疗、住房有保障;要全面汇总梳理脱贫质量“回头看”、“冲刺问题清零”、市级暗访督查、省级联点督查反馈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时限要求,确保脱贫攻坚查出问题“村村清零、户户清零、事事清零”;要以增收脱贫为目标,引导贫困群众灵活发展产业,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巩固扶贫成果,对有致贫风险的边缘户和返贫风险的监测户的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