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国人大代表廖仁旺走进老年大学宣讲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 2020-06-05 14:4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6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蓝山县毛俊镇毛俊村党支部书记廖仁旺走进我县老年大学,向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宣讲全国人大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宣讲中,廖仁旺结合本地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并介绍了湖南代表团和个人的履职情况,以及个人参加会议的心得体会和今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打算。廖仁旺指出,今年的人大会议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召开的,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廖仁旺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全国人大代表,一定要认真宣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听取选民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向上级反映本地的实际情况和问题,特别是为脱贫攻坚和发展本地经济多做一些实事,为蓝山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作出自己的贡献。

老同志们听了廖仁旺的宣讲,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退休不退志,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益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