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黄和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 2020-04-02 16:39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廖财银
  • 【字体:    

4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黄和平指出,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为遵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率先垂范争当表率,为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提供坚强保障。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倾听群众呼声。要敢于担当求突破,强化创新抓落实,全面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

黄和平要求,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完善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制度,认真做好人大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努力把县人大机关打造成政治强、风气正、作风实、效率高、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机关。

会议还组织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迷失的初心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