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春季开学从4月7日起分批次错时开学 错峰上学
  • 2020-04-01 09:4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罗思如
  • 【字体:    

3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就全面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春季学期我县各级各类学校从4月7日起分批次错时开学、错峰上学。第一批次为高三(含中职对口高考班级)和初三年级4月7日开学;第二批次为中学其他年级;第三批次为小学各年级;第四批次为幼儿园。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排查、防范化解各类涉疫重大风险隐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职,按照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和措施,坚决防范各项隐患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大校园的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学校安全风险管理水平;要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要认真做好开学时保障工作,实行错峰返校、封闭管理;要加强师生、后勤、活动、卫生、应急管理,持续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建立健全应急机制,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中小学目标管理考核评估结果的先进单位,就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