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秦志军: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2020-02-12 16:4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志军在经开区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返岗人员排查和管理力度,扎实做好测温、消杀、防护等各项工作,坚持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一同前往。

在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秦志军认真查阅企业员工体温测量登记表、防疫工作方案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返岗率、订单总量、新招员工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蓝山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和重点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意见》现场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秦志军指出,湘威公司在复工复产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力,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规范抓好体温测量、严管进出、卫生消毒杀菌等各项工作,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要加强复工复产人员各项保障,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支持企业,及时为企业积极排忧解难;要因地制宜地出台企业特殊时期的帮扶政策,万众一心,共渡难关,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到宏泰工业园时,正好赶上园区饭点时间,秦志军径直走向企业食堂,查看企业复工复产伙食保障和隔离就餐落实情况。在盛海源纺织有限公司,秦志军逐一询问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经营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

秦志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仍处于关键期,推动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各复工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科学规范,完善制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坚持分类施策,强化物资保障;要全面摸清返岗员工情况,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务必设立隔离观察室,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