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全市召开决胜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会 秦志军等在蓝山分会场参加
  • 2020-02-13 11:3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2月12日上午,全市召开决胜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视频会,县领导秦志军、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等在蓝山分会场参加。

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状态,运用战时思维,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

会议指出,展望2020年,永州延续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得到彻底解决。对此,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向贫困堡垒发起最后总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坚决兑现承诺,狠抓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成果,促进有效衔接,以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战果书写满意答卷。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压实责任,持续改进作风,加强总结宣传,关爱扶贫干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制胜优势。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而且还面临着人员返程、企业复工的双重考验。全市上下要保持昂扬斗志,思想认识要紧而再紧,按照“三个确保”的要求,以永州疫情防控的实效为全省、全国防控大局作贡献;要周密部署,防控措施要细而再细,坚决做好科学防控、医疗救治、依法防控、物资保障、舆情引导;要担当作为,责任落实要严而再严,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初心写在抗疫一线,严格督导检查问责;要精准发力,统筹发展要实而再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积极稳妥抓好复工复产,扎实做好民生保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