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秦志军:多措并举保障复工企业用工需求
  • 2020-02-17 16:5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2月16日晚,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园区企业招工调度会,分析招工难题,开出招工“良方”。他强调,要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多措并举引导返乡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切实保障复工企业用工需求。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督查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当前园区企业招工、薪资待遇、劳动用工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和深入剖析,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秦志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防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增加城乡药店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供应,实行实名制购买;要督促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外出,出门必须佩戴好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秦志军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抓紧抓实各项经济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乡镇村层层抓好落实工作格局;要安排专人专班对接,宣传好就业政策和招工信息,有效提高返乡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积极性;要进一步提高员工薪资待遇,解决好员工的″吃住行″问题,办理好相关保险,把人文关怀融入到企业管理要素中去,让选择在家乡就业的返乡务工人员吃下″定心丸″;要加大对有意向和已报名人员的跟踪服务,及时了解就业动态,多措并举引导他们在家门口就业,切实保障复工企业用工需求,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