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秦志军、魏和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 2020-02-26 16:4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红网蓝山县分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赵越)2月25日,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来到县中心医院、疾控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县领导李劲涛、黄安平等一同前往。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固防线。

  秦志军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医护工作者更是义无反顾、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在此向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和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坚守和付出。

  秦志军要求,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任重道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觉,举一反三,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提高警惕,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短板漏洞,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认真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