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我县首家园区入驻企业正式开工生产
  • 2020-02-21 18:2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2月20日,在我县信一科技有限公司一期标准厂房内,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这也是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首个开工投产的园区企业。

信一科技隶属广东清远奇秀集团,主要以生产、加工、销售背提包及旅行箱用品为主,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为保证企业满足开工要求,我县组织驻企联络员主动上门,精准服务,积极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一天时间内帮助该企业达到招工目标,以“母亲式”服务解决好企业开工遇到的各项难题。目前,该企业首天开工率达到98%,超过企业预期目的。

据了解,信一科技规划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规划建设16条专业生产线,目前已开通3条,预计生产线全部开工投产后,年生产量可达800余万件,年产值逾4亿元,税收可达1000余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对疫情防控与企业开工复工工作“两手抓”,制定“一企一策”方案,197名驻企联络员主动下沉一线,切实帮助新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做好开工准备,共渡难关,并积极做好企业开复工的宣传引导,扎实做好对开工复工人员的动态管理和实时监控,精准筑牢企业安全“防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