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秦志军走访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 2020-02-17 17:4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2月17日,县委书记秦志军来到受我县派遣前往湖北省支援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彭锦玲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其家属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一同走访。

  秦志军一行来到县中心医院ICU副护士长彭锦玲的家中,向家属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一家对抗击疫情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医护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申请抗“疫”一线。彭锦玲是我县第一个报名并递交请战书前往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已于2月11日前往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人民医院,支援当地开展救治工作。

  秦志军对彭锦玲家属支持亲人远赴湖北参加医疗救治工作给予高度赞赏。秦志军指出,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斗争中,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着初心、担当着使命。特别是支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驰援湖北,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所发扬的精神令人感动,值得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大力褒扬。相关单位要时刻关注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动态,多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家庭,针对队员及家庭遇到的困难,要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前线人员无后顾之忧,让后方家属放心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