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我县2个重点皮具项目开工 3家企业现场签约1.8亿元
  • 2020-02-18 17:0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成醒 廖财银
  • 【字体:    

    2月18日上午,永州举行2020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集中开工4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1.71亿元,其中,我县2个重点皮具项目开工,3家企业现场签约1.8亿元。

  鉴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工仪式以视频会形式举行,永州经开区设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各县区报告了重点项目复开工和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情况。县领导秦志军、魏和胜、李劲涛、何江鸿等在蓝山分会场见证签约。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以状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较好成效。目前,今年全县共申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27个,其中10个续建项目中毛俊水库、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等9个项目已复工,17个新建项目中奇秀、温氏集团等11个项目已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斗秀和邦一皮具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占地50亩,正式投产后产值可达9亿元以上,年税收达4500万元以上。集中签约的锦荣箱包、信一皮具、神盾口罩3家企业,总投资1.8亿元,现已租用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锦荣箱包、信一皮具企业计划2个月内可以投产,神盾口罩企业已进行试生产。

  县委书记秦志军在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集中力量抓防疫、抓投资、抓调度,推动产业项目早投产达效,坚决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