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常委会听取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党组工作汇报
  • 2020-01-22 15:1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和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党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总体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政府、政协及“两院”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核心领导作用和政治领导责任,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忠诚为民,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自觉接受县委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党建工作,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政治、纪律、道德和抵腐定力,确保党组的政治核心地位;要坚决与县委一道,全方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