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在粤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
  • 2020-01-13 17:2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欧阳世
  • 【字体:    

    1月11日下午,我县在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举办2020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邀请20余名蓝山籍在粤皮具箱包企业代表畅叙赤子家乡情怀,共商蓝山发展大计。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黄和平、何江鸿、赵忠辉、黄安平、邓海勇等县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各企业家代表由衷感慨近年来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提质提速和取得的非凡成绩,纷纷表示不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蓝山,把对家乡的感情作为学习和奋斗的动力,以拳拳赤子之心回报家乡。同时,大家还就企业现状、面临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企业家的发言后,秦志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蓝山籍在粤的各企业家代表转达了家乡的问候,寄语了家乡的期望,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大家心系家乡、情系故土,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对外展示蓝山人良好形象表示感谢。

  秦志军指出,蓝山籍在外各界人士要抢抓机遇,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为契机,更多地对外宣传推介家乡,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在招商和招工中讲好蓝山故事,传播好蓝山政策,提升蓝山知名度、美誉度,把家乡的资源优势、产品优势、环境优势和招商引资的诚意宣传出去,把发达地区的技术、项目、资金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引进来,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努力把我县打造成“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和“中国皮具箱包产业转移升级示范基地”,为全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秦志军还为5家回乡创业优秀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共计2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