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启动仪式
  • 2020-01-13 16:3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廖财银
  • 【字体:    

    1月11日上午,我县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顺利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次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按照“党委总揽,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工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从1月1日至3月31日,以县城建成区及周边塔峰、舜源、南平为重点防控区域,集中开展建筑扬尘、渣土运输扬尘、工业锅炉排放等八大项专项整治行动。

  启动仪式对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负责人就做好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行动,魏和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使命汇聚力量,充分认识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提振精神状态,用信念坚定决心,以“朝受命、夕饮水”的事业心、“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埋头苦干、扎实狠干、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整治力度,用行动体现落实,从严从重从快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用最严格的环保执法来守住大气污染防治底线;要压实各级责任,用担当回应期望,要加强督查督办和考核力度,对重点问题盯住不放,建立整改销号台账,确保工作及时推进、问题有效解决,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我县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人员,先后对城区和周边乡镇的建筑工地、企业进行巡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