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06 16:4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12月5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唐早君、副组长义盛章到会指导并点评。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常委班子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面抓实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措施,真正做到触及问题实质、触动思想灵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秦志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在发言中,大家聚焦主线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检视问题。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提出见筋见骨的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分析发言后,唐早君认为,县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开展批评精准到拉,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县委常委班子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实好;要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事项,建立整改台账,一项项的抓整改,一个个的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觉到的成效;要进一步巩固会议成果,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建章立制,用制度来规范工作、推动执行;要主动担当作为,示范带动,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让整改落实效果真正体现到党的建设、精神发展和民生改善上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秦志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注重学用结合,在工作实践中运用所学“理思路、找问题、谋计策、促发展”,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狠抓整改落实,建立责任清单,主动认领,按照整改举措、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认真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示范带动,更好带动全县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拧成一根绳子,共同把蓝山的事情办得更好,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