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党群战线妇委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2-06 16:4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晓娟
  • 【字体:    

    12月5日下午,党群战线妇委会召开妇女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就2020年党群战线妇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蓝山县妇女联合会文件关于印发《妇代会代表履职工作制度》,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初步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党群战线各妇委会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面向妇女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决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找准妇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更好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