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会议
  • 2019-11-15 17:2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胡雯
  •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我县2019年拟退出贫困村专题研究会及中共蓝山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蓝山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李勇、何江鸿、魏勇波、杨康、黄安平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拟退出贫困村基本情况、网信工作及法治蓝山建设主要情况汇报;研究决定了退出贫困村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网信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有关文件。

  关于网信工作,秦志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解决网信工作重点难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不断加强正面宣传,强化统筹协调,狠抓督促落实,努力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主动学网用网、依法管网治网,注重网上网下沟通协调,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力营造一个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秦志军强调,网信工作关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深学笃行,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认清形势挑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强综合治理;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增强工作合力。

  关于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秦志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环境,提高政府效能,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公平竞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改进干部作风;要聚焦社会治理创新,强化法治思维,突出重点领域,推进依法治理、综合治理;要聚焦法治惠民,围绕职能转变、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法治社会建设;要明确职责定位,蹄疾步稳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