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治理“三超三驾”和平板车整治推进会
  • 2019-11-07 15:31
  • 来源: 县公路养护中心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马朝辉
  • 【字体:    

    

    117日上午,蓝山县治理“三超三驾”及平板车辆违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市路政支队、市治超办副主任刘国恩、县长魏和胜、副县长李鑫、公路、交通、交警、应急管理、住建、环境保护、自然资料、水利、各乡镇、治超成员单位、源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李鑫主持,县长魏和胜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何录春市长在全市三超三驾治超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各部门要重点加强货运装载源头单位周边路段的流动联合执法,坚决遏制超载车辆出站、出场。要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加强对重点源头企业的监督和处罚力度,增强执法队伍管理和车辆查处力度,多管齐下,从根源做好三超三驾治理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多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制定严格的审批程序,对超载车辆分档次进行处罚,对平板车辆违法改装一律顶格处罚进行切割。要加强督查和追责力度,确保全三超三驾及平板车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县交警、交通、公路治超成员单位代表、塔峰、祠市、楠市乡镇代表、源头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表态发言。市路政支队、市治超办副主任刘国恩在会上对各乡镇、源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源头企业治超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